赋能临沂女性共同成长 : 天下女人研习社临沂分社启动

2021-04-10 14: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4月8日上午,天下女人研习社临沂分社签约启动仪式在伊维美健康产业集团总部6F会议室举行。

  天下女人研习社山东分社社长丁乙女士作为天下女人研习社山东地区总代表应邀出席;山东伊维美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爱丹女士,临沂地浆水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民女士,山东蕊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蕊女士,临沂市圣德兰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金玲女士,山东佼人如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媛媛女士,作为临沂分社的联合创始人,共同发起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天下女人研习社是由知名媒体人杨澜创办的阳光媒体集团旗下的女性成长和教育板块中的其一品牌。天下女人创新性地将线上线下资源融合,打造OMO商业模式,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完善的教育服务,陪伴女性朋友体验沉浸式学习,完成从“知道”到“做到”的转变。创始人杨澜女士旨在打造一个优秀的平台,在自我不断提升的同时,赋能更多地女性共同的成长。

  伊维美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爱丹女士接受记者采访中也表示,此次参与到天下女人研习社临沂分社的联合创办中来,也是在伊维美32年扎根临沂,服务临沂爱美女性的产业基础上,通过天下女人平台,为临沂的女性朋友带来更多幸福力、学习力、思维力,秀外慧中、蕙心兰质,展现新时代临沂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天下女人研习社临沂分社签约启动仪式特邀大众网、临沂电视台、临沂日报、临沂在线、鲁网、网易新闻、新浪新闻等媒体嘉宾共同见证。

  此次天下女人研习社临沂分社的正式签约启动,标志着天下女人研习社在临沂的正式落地,后续将通过天下女人教育这一平台,赋能更多地临沂女性:帮助她们升级思维,提升终身学习力,掌握幸福行动力, 促进性别平等和社会进步,成为有格局,有担当,有使命,有智慧,情系国家,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女性。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