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临沂 启幕商业新时代 | 滨河万达广场品牌签约仪式暨上河金街产品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1-04-12 14:5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璀璨临沂 启幕商业新时代,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品牌签约仪式暨上河金街产品说明会圆满举行!

  这是一场璀璨夺目的盛宴,也是一场影响临沂商业版图的邂逅,当临沂滨河万达广场与历史文化名城临沂相遇必定会为城市碰撞出崭新未来。4月10日,盛载万千期待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品牌签约仪式暨上河金街产品说明会如约而至,与全城一见倾心。

  绚丽震撼的灯光大秀,未来感十足的视频互动表演以及磅礴大气的舞蹈演绎为此次活动华丽开场。数十家一线品牌负责人共聚一堂见证这瞩目时刻,海底捞、万达影城、周大福火凤祥、宝贝王、大玩家等知名品牌皆与万达广场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临沂市经济学会会长、临沂大学商学院教授朱建成老师亲临现场,分享宝贵经验与真知灼见。

  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精备大奖,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美好在光影变幻之间,预鉴广阔未来。

  众多品牌巨头入驻临沂滨河万达广场

  在未来的合作中其将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尽呈商业繁荣之象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也将借助更多品牌人气与实力打造临沂日常购物、娱乐休闲的特色商业名片,串联临沂都会生活圈,成就片区新的经济增长极,为城市商业建设带来更多惊喜。

  纵观全国万达广场,每一座皆凭借卓越选址远见强势品牌带动,先进运营管理迅速崛起城市级大商圈,成为繁华新亮点可谓万达广场所在,城市核芯所处。

  此次众多品牌鼎力助阵更是推动城市商业发展进入崭新阶段临沂万达时代,已然而至城市商业版图由此更迭为临沂打造经济新地标,激发澎湃活力。

  商业天地,瞩目可鉴生而为焦点,旺铺自不凡上河金街踞守兰山老城区、北城新区、西部商贸城三区交汇之芯,依傍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独特的区域占位,商业优势得天独厚近靠170余个醇熟社区、四大景观公园临沂大学等多家学校周边3公里半径内,50万人口云集赋予上河金街强大的消费辐射力。

  同时,以强大规划保证旺铺吸金力,通过立体的环形连廊实现与大商业客流互通共享,标定未来消费主场。万达广场紧守餐饮、休闲娱乐等“现场消费型场所”可全时营业的金街则在商场歇业后持续吸收客流。

  建面约30-340㎡金街旺铺正认筹进行中敬邀富有远见者,共盛钱景做临沂1200万人的大生意!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

  56万方水岸都会综合体

  以全新时代商业之姿定格临沂繁华建筑面积约30-340㎡金街旺铺热势来袭VIPLINE:0539-5139999营销中心地址:兰山区王庄路与滨河路交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