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4: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党员干部,4月13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组织党员来到坐落在临沂市河东区九曲街道办事处前河湾村——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公司领导班子、部分党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纪念馆的华东野战军展厅、共产党员专题展馆两个参观地,大家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文、声像资料等,详细了解了华东野战军的辉煌历史和彪炳战绩,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敢于胜利,不屈不挠的大无畏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为夺取革命胜利所做出的无私奉献,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追忆烈士们走过的足迹。

  在纪念馆一楼大厅,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心潮澎湃的心情,用激昂的誓言,用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与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加深了对烈士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提质增效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