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党员“一讲双赛”学习教育促融合

2021-04-16 15:0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在全员上下开展关于党的学习教育中,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党委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通过“一讲双赛”的措施,实现了党性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在融合中互促互助。

  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大会等方式,让每名党员定期进行历史讲述,让党员在讲述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认知和感悟。

  开展知识竞赛和服务挑战赛。党支部开展知识“周考”,每周各支部通过企业公众号、协同等方式组织线上答题,每周对答题情况进行排名,营造党员学习热潮。以“党员先锋”为主题,开展党支部党员间的服务挑战赛,在“实战”中促进党员岗位技能提升,激发先锋模范意识。

  此外,公司党委还充分抓住地方“沂蒙精神”红色文化资源,组织党员分批走进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聆听老红军讲革命故事,丰富学习教育方式,全面增强党员性修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