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唱“五一”|“我们20年·听我青春”新青年之夜音乐节

2021-05-02 15:3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永波 见习记者 颜承昊 临沂报道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音符跳跃,谱出生命的律动。5月1日晚7点,由临沂滨河万达广场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举办的大众网成立20年“我们20年·听我青春"新青年之夜音乐节在临沂人民广场举办。动听的音乐、好玩的游戏、精美的礼品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亮点,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欣赏。

  音乐节上,一首轻松欢快的《New boy》拉开了音乐会开场序幕,这首1999年的老歌与音乐节的主题“我们20年·听我青春”遥相呼应,音乐风格积极向上,歌词“是的我看见到处是阳光,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新世界来得像梦一样,让我暖洋洋。”有对青春的洒脱自信,以及在梦想道路上无畏前行的坚持。在人生的旅途中,总有一首歌陪你走过那些令人难忘的时光,这首励志歌曲鼓励当下年轻人勇往直前,追求梦想。

  80后是beyond的《喜欢你》、90后是周杰伦的《稻香》,每个年龄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情怀。熟悉的旋律勾起多少美好的记忆,观众朋友随音乐的热浪放声呐喊,在激昂的音乐和炫酷的灯光下尽情挥舞双臂……《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像梦一样自由》、《着魔》等歌曲悠扬绵长,让人回味无穷,这场新青年之夜音乐节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华丽绽放。

  除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和音乐人分享外,在音乐节举办过程中,音乐人还和粉丝进行互动,现场抽奖送祝福,让观众在大饱耳福的同时也能收获意外惊喜。此外,猜歌曲的游戏环节也为音乐节活动现场增添了许多趣味,掀起了观众的狂欢热潮。歌手和市民对音乐的热情点燃了这个“五一”,也让无限的可能和希望在这个春天诞生。

  “我们20年·听我青春”新青年之夜音乐节,这是一场燃爆春日的音乐盛会。当心跳与音乐的节拍重合,我们将相遇的不只是一场音乐的狂欢,更是一场具有年少情怀的音乐盛宴!

  大众网成立于2001年,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大众网以其权威性和公信力赢得众多的读者,跃入全国众多新闻网站的前列,成为海内外知名的新闻网站。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以区域客群为主,打造商贸新城新商圈,致力于将滨河万达广场打造成为临沂的城市新名片、商贸新城的商业中心。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的面市,将全面提升临沂市居民在商贸新城商圈内的消费形式,真正能感受到“年轻、时尚、潮流”的商业体验模式,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改变临沂商业格局和城市化进程,助力西城崛起。滨河万达广场将于6月12日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