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蒙山酒业表彰先进暨首届封坛仪式

2021-05-08 11:1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5月7日,山东泓达生物(集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沂蒙山酒业首届优质经销商封坛仪式在沂水举行。

  首先,该集团对先进工作者、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开车成功奖和沂蒙山酒业优质经销商、优质客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同时,沂蒙山酒业首届优质经销商封坛仪式在沂蒙山酒文化园举行。仪式现场,优质客户代表参与封坛仪式,150多名客户填写收藏证书、进行集体封坛。

  董事长师立亮在致辞中说,2020年,山东泓达生物(集团)经济效益持续增长,实现年综合产值达86亿元,上缴税金2亿多元,增长12%,列全县地方财税贡献第一名;沂蒙山酒被山东省白酒协会评为“鲁酒高端优质产品”,山亩地、鲁沂牌粉条也被认定为“双冠王绿色食品”,为发展地方经济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通讯员 张永帅)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