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众!临沂盛事——临沂滨河万达广场6月12日盛大开业!

2021-06-13 16:5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山水沂州,琅琊故郡。历经精心筹备和认真雕琢,万众瞩目的临沂滨河万达广场于6月12日盛大开业。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开幕仪式现场高朋满座,人潮如海,祥狮献瑞,彩烟翔空,恭迎八方来客,四方宾朋。

  位于山东省南部的临沂市,被誉为“物流之都”、“商贸名城”。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地处临沂市兰山区重点发展区域,东临蒙山高架路、北临滨河路,总建筑面积 12.53万方,是万达商管集团在山东开业的第27座万达广场,也是万达商管集团落址临沂的第三座万达广场。

  在建设改造及开业筹备期间得到了临沂市委、市政府、兰山区委、区政府等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深切关怀与大力支持。开幕当天,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共同见证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的开业盛况!

  当日8时58分,临沂滨河万达广场正式开门迎客,现场顾客蜂拥而入,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热烈。临沂滨河万达广场集儿童、餐饮、服装、精品、娱乐等多种业态为一体,以区域客群为主,将滨河万达广场打造成为临沂的城市新名片、商贸新城的商业中心,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引进国际快时尚、国内外知名品牌、潮流精品、体验、儿童娱乐教育及知名特色餐饮品牌,其中包含海底捞、大玩家、万达影城、宝贝王、婴贝儿、GAP、星巴克、火凤祥等14家主力店189家知名品牌入驻,37家品牌为首次进驻临沂,全方位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结合时下“年轻、时尚、潮流” 的商业体验模式,为市民提供休闲打卡新去处,让大家嗨逛不停。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引入58家餐饮品牌,涵盖中西料理、特色菜系、休闲餐饮等多个类别的餐饮品牌,包含众多国内知名连锁品牌与地域特色品牌,兼顾了品牌组合的丰富度、成熟度与新鲜度。其中12家为首进临沂品牌,包括海底捞、我家牛排、黑白电视、集杰尚品、火凤祥火锅等多家餐饮知名品牌。特色餐饮品牌的入驻,极大丰富了临沂滨河市民的消费选择,为临沂市民提供了潮流美食聚会“新趣处”。

  儿童的快乐成长是乐享家庭生活的重要一环,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着力打造儿童业态,在业态布局上突出了立体化与多样化特性,科学分析儿童成长脉络,覆盖儿童教育、娱乐、零售、服务等多种业态,涵盖0-16岁儿童服装品牌balabala、知名母婴用品连锁品牌婴贝儿等知名儿童业态品牌入驻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加快构建属于临沂市民的一站式家庭亲子、休闲娱乐、儿童教育领域的品牌港湾,满足家长对科学育儿的需求。形成寓教于乐、寓学于玩的儿童成长空间。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汇集了众多时尚精品品牌,包括集运动休闲为核心的品牌NIKE、全国知名黄金珠宝品牌周大福、周大生、老凤祥等精品零售类品牌。在临沂滨河万达广场,时尚精致将成一种自然的生活。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极力注重品质打造,无论是商业定位、品牌规划还是业态布局和品牌规划,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全维度的焕活邻里美好生活时光,优化了临沂市民生活体验感,让临沂的消费者以最舒适的状态感受万达广场独特的魅力,开业后的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必将成为城市新名片,将给临沂市民带来消费新体验。

  开业当天,偶像歌手孔舒航,现场唱响《偶像万万岁》、《看不到的你》等经典曲目,与临沂市民共庆、共迎万达广场的精彩亮相。炫彩音乐节、梦幻水上乐园、异域风情秀、小丑嘉年华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10万份好礼免费领、百张金钞免费抽(整点加抽汽车)、百辆电动车疯狂拍、服装低至5折、餐饮美食五折起、黄金至高克减130、数码至高立减1000元等给力促销活动让市民的消费热情空前高涨。

  依托万达商管集团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以匠心雕琢,献礼活力之都,临沂滨河万达广场以城市级购物中心的恢弘姿态,满足临沂市民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的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家庭欢乐时光中心和新生活美食天地!

  同时,临沂滨河万达广场也将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当地政府的经济发展新动向,进一步提升商业层级,助力城市经济、商业的繁荣与发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