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防微杜渐”除隐患忙秋检

2021-09-23 17: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自进入9月份以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结合秋季安全生产特点,早安排、早行动,做到“防微杜渐”切实将秋季安全检查落到实处。

  “防微杜渐”是指将加油站的每个安全检查内容进行分门别类,改变“大而全”的检查方式,转而从细节入手,如加油机胶管有无龟裂、接口处是否松动、灭火器喷管与罐体连接是否紧密等方面,检查时从“严、细、实”,对加油站设施设备开展检查,同时,要求将检查的内容详细记录在站内的“安全看板”上,并明确安全隐患整改责任人和期限。

  “秋季早晚温差逐步加大,在这个时节加油站的各类设施设备极易发生安全隐患,而且,有些‘微隐患’很难被发现,现在,通过这样的措施就可以很好地避免隐患的发生”员工赵丽说。(通讯员:王彬)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