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乒乓球俱乐部:以成绩展现实力 以专业赢得未来

2021-10-08 16: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阚秋晨 临沂报道

  秋高气爽,微风和煦,10月7日,“勇于‘乒’搏 逐梦未来” 2021“远通杯”青少年乒乓球争霸赛于远通汽车超市福特4S店正式开幕。来自兴华乒乓球俱乐部的40名选手齐聚于此,奋勇争先,勇攀高峰,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作为此次比赛协办单位的兴华乒乓球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12年的光景,是由罗庄区体育中心批准在民政局注册的正规乒乓球俱乐部,是罗庄区第一家由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乒乓球等级考试指定考点,已在乒乓球领域累计培养千余名学员,并在全国、省、市、县区等重大赛事中均获得过优异成绩,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作出极大贡献。

  “我们俱乐部拥有专业资深的教练队伍,团队素质高、专业、教学经验丰富,经常外出参加学习及比赛,训练方法科学、规范、高效,可满足各个乒乓球水平层次的学员培训和指导;并配备专业乒乓球台16副,高档发球机3台,全部铺设专业地胶。”兴华乒乓球俱乐部总教练殷方茵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道。在培养孩子们兴趣的前提下,俱乐部还根据每个学员的特点制定训练计划,因材施教,让孩子们更加明确自身的训练方向与目标,迅速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资深的团队、专业的设备、科学的管理,不仅赢得了青少年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更让其在选择乒乓球培训机构时,能够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兴华乒乓球俱乐部。

  五年级的肖硕同学,也是本次“勇于‘乒’搏 逐梦未来” 2021“远通杯”青少年乒乓球争霸赛参赛选手的乙组第二名的获得者,已在兴华乒乓球俱乐部进行两年半的学习,900多天的练习也让他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乒乓球小白冲进全国赛事,“以前是闲着没事想练个特长,现在它已经成为我的最爱,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了。” 肖硕同学表示道。

  宋女士的儿子王翔平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乙组第四名的好成绩,谈及为什么选择兴华乒乓球俱乐部,宋女士笑着说:“我周围好多家长、朋友都向我推荐,正好有一个‘免费上7节课’的福利,我们就去体验了一下。”体验后,宋女士被其专业的教练团队和技术水平所折服,孩子也对这门运动产生了兴趣,便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兴华乒乓球俱乐部,这一学,便是三年。“这三年,孩子的乒乓球技术确实提高了,注意力、专注力更集中,也更有自信了。前段时间,我又给他续了一年的课,既然他喜欢,又有这么多好处,那就得让他继续学下去。”“我得坚持学。”王翔平大声说道。

  “这也是我们所一直坚持的。” 兴华乒乓球俱乐部总教练殷方茵表示,兴华乒乓球俱乐部一直致力于让每个孩子掌握乒乓球运动技能,通过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不断强化孩子们的运动技能,在锻炼孩子们身体素质的同时,提高孩子们的运动技术水平,挖掘希望之星。并秉持体育强国建设重大工程,体育大方向越来越明确,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提高儿童身体心理素质、应变能力及取得一技之长。

  俱乐部地址:罗庄区罗五路与龙潭路交会处向南150米临沂兴华学校院内(兴华乒乓球俱乐部)

  咨询电话:18853982436张教练(微信同号)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