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临商资管“U+债权平台”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11-24 14:1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2021年11月23日上午,中金临商资管“U+债权平台”新闻发布会在蓝海国际大酒店举行。

  “U+债权平台”是中金临商资管联合临沂市财金大数据共同打造的区块链金融赋能平台,以中金支付区块链技术为支持,依托于核心企业的强大信用优势及资金、授信储备,与金融机构、社会资本方等合作将中小企业供应商对于核心企业的应收账款转化为可拆分、可流转、可融资的类商票的付款承诺函模式的电子债权凭证。在服务1-N级供应链企业的思路下,帮助企业方便地盘活应收账款,解决融资难问题。

  会议上,中金临商资管总经理崔哲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U”是一个联系的桥梁,也是一种为大家服务的责任。通过“U+”债权平台,达到资源、信息共享的目的。在未来的日子里,“U+”债权平台将立足山东、面向全国不断推陈出新,为企业提供更多样、专业的供应链金融平台服务。持续对接、增强、引进全国性担保机构及金融机构,为平台债权交易保驾护航。

  中金临商资管主管王洪威向参会合作伙伴和嘉宾介绍了平台的功能,对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期间,中金临商资管分别同山东普民投资有限公司、财金智投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为企(山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山东中金临商资管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规范、诚信、专业的供应链金融管理服务机构。公司依托中金支付的区块链技术支持打造了供应链金融赋能平台——U+债权平台,平台聚合了债权流转、债权交易、债权增信等金融渠道,为全国企业提供一个方便、快捷、全方位的供应链金融交易服务。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