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婵瑜伽·临沂银座和谐广场瑜伽中心盛大启航

2021-12-31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品牌十年临风尚礼”

  岁月不负追梦者

  星光不负赶路人

  尚婵瑜伽·临沂银座和谐广场瑜伽中心盛大启航

  

  同心十载 沂见倾心

  群山为证,蓝天为见,12月31日辞别旧岁、喜迎新春之际,尚婵文化三顾临沂,倾情献礼革命老区,承载着临沂人民的热情,送去了真情与健康双重喜庆的愉悦也温柔了冬日的寒凉。

  10点58分,两只象征吉祥的瑞狮脚踏欢快的鼓点而来,红金双狮时而跳跃,时而登高,时而眨眼……这两只充满灵性的神兽在场馆的各个区域穿梭,为门店带来福气与财气,整个会场萦绕着忙碌的喜悦与热闹。

  欢快的舞狮表演后,尚婵瑜伽临沂区域负责人董总和临沂银座和谐广场总经理徐涛共同为瑞狮点睛,左点金,金光闪闪;右点银,银光灿灿;中间点太平,财源滚滚来!

  星辰大海 只为有你

  恰逢周五,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和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不少伽人提前到达会场,纷纷在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见证这一喜庆时刻,脸上洋溢的笑容,与欢快的氛围相得益彰。

  相比签到处的热情,洽谈区毫不逊色。伽人们憧憬着新的一年、新的自己,带着对瑜伽的热爱和开业优惠的期待,主动与顾问老师攀谈起来。老师们耐心解答,尽己所能解答着大家的问题,好一幕忙碌又秩序井然的画面。

  另一个热情似火的地方非金蛋区莫属了。简单而又粗暴的惊喜,朴实而又无华的快乐,智能家电、伴手礼整齐的码放一旁,为伽人们送去满满的祝福。小锤一挥,大奖抱回家,真可谓乘兴而来、满载而归了。

  每一份惊喜的背后,都藏着尚婵人莫大的热情。忙碌之余,款式各异的甜点、汁多味甜的水果、口感丝滑的手工奶茶、香醇浓厚的现磨咖啡也为伽人送取了浓浓蜜意。除此之外,所有到场的伽人还可以下载咔哇小鱼app,一张瑜伽垫,海量瑜伽体式任你学,展现出令人惊艳的线上用户体验。

  感恩十年 重新出发

  尚婵,于每一处细节用心为每位伽人打造沉浸式瑜伽,以“瑜”为媒,传递健康,真正让瑜伽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此次开业收到了各界的关注,祝福花篮琳琅满目。尚婵也不负期待,极具美学设计的装修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清新明亮的场馆环境、专业的瑜伽配套设置让每位伽人感受到极致放松的疗愈之感。

  处理各类瑜伽教室,尚婵瑜伽还设置了休闲区、水吧、书吧、茶室、生活美学区等休闲区域,伽人们可以在瑜伽课后两两一起、三五成群得谈天说地,分享快乐,亦或者独自一人感悟身与心的交流。

  正值尚婵文化品牌十年收官之际,尚婵瑜伽表示,今后的岁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周到的服务、更完善的课程体系以诚相待,服务每一位爱生活、爱健康的伽人。瑜你一起,伽倍美丽,共同奔赴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