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临沂国华新城好客欢乐谷正式开业!

2022-04-29 16:3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孟娜
play

  这个五一假期,好客欢乐谷正式开业!

  好客欢乐谷是由国华集团和山东好客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投资2个亿建设,项目面积为2.4万㎡,以围绕亲子主题的众多IP及独特游艺体验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项目内容:探洞工场、金矿淘宝、梦想剧场、蹦床公园、国际卡丁车、绳网部落、无动力乐园、水上部落、体能部落、恐龙乐园、动感地带、碰碰车、淘气堡、旋转木马、蹦蹦云乐园、城市书房、网红过山车、5D滑道、彩虹滑道、积木城堡、海洋沙滩等玩乐体验区等功能分区。

  好客欢乐谷的设计理念,是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在室内共同游戏,培养孩子们的勇气,创造美好梦想。

  在一楼有探洞部落,其中又分四大主题,分别为恐龙文化主题、远古文化主题、奥运沙滩、冰雪文化主题。让孩子们在遇到各种险阻中挑战“不可能”,促进亲子间的互动。让团队协作激发孩子们的沟通力、行动力和领导力。

  伴随着摇摆、对阵、欢笑、落水,孩子们可以在“水上网红桥”锻炼平衡力,想要顺利过桥需要足够的胆魄。

  在二楼,有“攀岩部落”,攀岩墙是一项惊险和极富挑战的儿童游乐设施,攀岩支点采用五彩缤纷的卡通造型,更具童趣,对孩子的体能训练培养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提高孩子的攀爬能力和身体协调性,锻炼孩子的胆量。丝绸之路考古乐园,也是极具特色的沉浸式体验项目

  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探险学习。通过淘金主题、藏宝探险、手工学堂等不同主题感受到丝绸之路的快乐。“蹦床部落”有着超大自由蹦床区,让孩子们挥洒汗水,释放天性,可以自由自在的放飞自我。

  据悉,好客欢乐谷是省内极具创新的一个青少年儿童的亲子乐园,营业后每年将保底带动家庭出游,又推动传统文旅市场转型,撬动文旅产品的蜕变与升级,拓展本地、鲁南、全省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客源市场,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为乡村振兴带来更大的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