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开远大公司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19: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少远
play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悟见创”活动实践,5月10日上午,城开远大公司党支部到费县上冶高速路执勤点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为执勤点一线人员送上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物品,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尽职尽责坚守在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协同执勤人员在高速出入口处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对方验证过往车辆沂码通,向货车驾驶员发放入临报备明白纸。

  作为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城开远大公司党支部始终以承担践行社会责任的“排头兵”为己任,持续以节日走访、困难群体慰问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方面切实发挥“风向标”作用。

  此次志愿服务作为“学悟见创”活动的生动实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切身感受到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能力,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