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换位考评”加快青工成长

2022-05-1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5月16日下午,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莒南大店加油站开展了服务挑战赛,在现场员工张鹏任评委,正在认真的为李倩班组进行考评打分,而在上周的服务挑战赛中,张鹏则是以“考生”的身份参加挑战赛。“换位考评”让杨伟伟从中受益匪浅。

  为提高员工岗位技能,加快青工成长,该分公司创新技能培训方式,以“换位考评”的举措,改原来服务挑战赛考评方式单一、评委人员固定的弊端,实现了员工技能提升的互促互助。

  “换位考评”是指以片区加油站为单位,在站内定期围绕服务技能提升、油卡非推荐、安全管理等岗位技能,组织开展技能互促互练互提升,让每名员工都定期的担任技能考评员,让员工相互考评,从而实现服务技能共同提升的目的。

  “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不但能看到别人在服务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而且,也可以认清自己在岗位中的不足,这对我们快速提升岗位技能帮助很大。”员工王明明说。(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