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交流学习活动

2022-05-23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欣 临沂报道

  为更好的落实商会2022年工作计划,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倾听企业心声,交流心得经验,促进会员企业之间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商会一届十次会长办公会议决定,以后将利用周末的时间,由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带队分片区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每次走访安排一天的时间,并将成为商会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为了不影响会员的正常工作,会员可结合各自实际,在时间、区域、参观的会员企业以及参观学习的项目内容上,有选择性的自愿报名参加。

  近日,在会长、江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开德带领下,常务副会长、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新荣,代理秘书长、山东中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伏昱霖,副会长、山东路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程,副监事长、山东达安太尔康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春箐等商会领导、会员代表24人,到兰山区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参观学习。

  姜开德一行先后到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山东金瞳商贸有限公司、山东顺和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吉耐福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智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会员企业,通过参观、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交流、观看视频宣传等形式,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的创业历程、业务范围、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策略、企业文化等,听取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被访企业表示,商会开展会员走访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可以面对面的交流、相互学习,体现了商会对会员企业的关心和激励,增强了归属感,增强了会员企业做强做大的信心,强化了会员企业凝聚抱团发展的共识。希望今后通过商会这一平台获得更多的资源与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在充满竞争、挑战和机遇的市场经济中积极拼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走多元化发展的兴业之路,共创辉煌明天。

  在座谈交流时,各位会员分别就各自的行业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希望通过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利用各自的专业资源、人才优势积极为商会和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财务、融资、人才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交流很有必要,收获满满,希望商会今后要多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交流活动,提高商会的向心力、凝聚力。

  姜开德在讲话中,感谢会员企业的盛情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走访会员企业,是商会坚持宗旨服务会员的基础,是商会定期开展的经常性工作,是商会真正做到“进会员门、知会员情、解会员困”的一项具体举措。

  姜开德指出,临沂市新生代商会是一个具有凝聚力、创新力、团结力的战斗集体,更是新生代企业家们的“娘家”。商会开展不定期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就是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增进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商会凝聚力,也为进一步提高商会服务质量寻找切入点,为会员企业搭建起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

  姜开德强调,今后商会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解决会员企业诉求,建设商会优良营商环境,助推行业、企业健康发展。希望全体会员,借此契机,齐心协力共同把商会建成政治上有高度、经济上有厚度、文化上有深度、社会上有美誉度的“四有”商会,把商会建设成全市新生代企业家们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温馨家园。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