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巧施“凉策”服务市民夏日出行

2022-07-29 16: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顾客,助力市民夏日出行,自7月份以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结合当前盛夏时节天气特点,通过巧施“凉策”,实现了暖客创效。

  加油站打造“清凉风”。立足站内,在加油站现场进行创意堆头陈列,并通过POP创意海报、蓝色包装饮料堆头等进行展示,打造加油站现场的夏季“清凉风”,吸引顾客消费;选取几座市区站的便利店,以“蓝色”为主色调,对便利店的灯箱、屋顶、货架等区域进行集中打造,营造清新爽朗的销售环境。

  加油站现场“送清凉”。各加油站设立“司机之家”、“爱心驿站”,并将其作为客户的“清凉点”,主要为顾客免费提供绿豆汤、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要求员工根据实际情况,为顾客送去一杯绿豆汤,送去清凉。

  此外,该公司还利用企业公众号,不定期向顾客发送防暑小知识、高温天气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以贴心服务市民(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