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集团:熬煮绿豆汤 夏季送清凉

2022-08-05 17: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凤廷
play

  “这儿有绿豆汤啊,清清凉凉的真好呀!天气太热了,咱喝点凉快的再逛街吧。”在华丰鞋帽市场购物的顾客乔震伟开心地说。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随着高温天气的来临,华丰集团购置了优质绿豆,分发到15个市场和单位进行熬煮,给商户、顾客及周围环卫工人、快递小哥消暑降温。

  集团各市场安排专人负责,清洗锅盆,拣淘绿豆,冷却罐装,保证熬煮过程的卫生,也保证每天的及时供应。市场更是立足精细服务,有的将熬好的绿豆汤盛在保温桶内,放在市场出入口等显要位置,有的配备了白砂糖和一次性纸杯,有的将绿豆汤分装送到商户的店里,将夏季的清凉送到每一位商户、顾客和一线职工的心里。

  华丰国际服装城商户郑永霞说:“咱市场做的绿豆汤好喝又解暑,让人喝在嘴里,甜在心里,感谢集团想的这么周到,给我们送来了凉爽”。

  近年来,华丰集团围绕市场精细化管理服务的理念,设身处地为商户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回应商户所思、所盼、所求。一桩桩暖心的服务举措,一件件细致的贴心关怀,增强了商户的经营信心,也激发了市场活力,同时,集团还持续提升市场软硬件设施,在打造高标准服务品牌市场及市场品牌上下功夫,提高市场整体影响力和竞争力。(通讯员 李凤廷)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