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幸福里:“消夏惠民社区行”活动走进白鹭金岸,传递社区幸福力

2022-08-16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徐欣 临沂报道

  秉承着“共建幸福社区,同享美好生活”的理念,8月11、12日傍晚,大众网·海报新闻携手绿城物业联合举办“消夏惠民社区行”活动,家电、汽车等走进白鹭金岸。在白鹭金岸中央广场上,社区居民免费观影,和乐队一起嗨歌,小朋友们吹泡泡、钓小鱼,纵享免费爆米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我们家一直想购置家电,只是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去商场看,现在能在家门口选家电,感觉特别棒。”社区居民刘女士开心的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大家提供的免费爆米花,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阿姨,我也想要一点爆米花......”“是免费的吗?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当得知社区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多免费福利后,一位居民表现出了浓浓的自豪感,“住在这里幸福感特别强,尤其是绿城物业一直有一个’幸福里’的概念,倡导共治模式,我们人人都是服务者,人人都是被服务者,我也多次在社区组织的活动中报名参加了志愿者。”

  2018年,“绿城幸福里”志愿者组织在16个园区业委会的发起下应运而生,以里长组织为支撑,以业主共同参与为基础,以园区服务中心为执行单位,众筹业主的服务时间和专业技能,共建“人人都是服务者、人人都是被服务者”的共治模式,探索着“老有所依、幼有所养、花儿绽放、邻里和睦”的幸福大同。

  未来,“绿城幸福里”共治模式作为社区新型服务模式将促进社区、物业、业主监督组织、业主多方和谐共处,倡导更多业主参与到园区公益服务中来,为自己、为家人、为邻里带来每天的小幸福,融入幸福生活的大家庭。在这里,绿城物业集结业主的力量,将幸福力传递至社区内外,继续书写着关于幸福的故事。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