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临沂市政项目召开职工大会

2022-08-17 09: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妍
play

  为提高思想意识、凝聚奋斗合力,落实公司2022年各项重点部署、更好地推进项目工程建设,8月1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临沂市政项目召开8月职工大会,在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冯绍伟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公司2022年年中工作会暨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并对公司未来工作思路做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

  下一步,项目部将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年”活动要求,着力做好项目基础工作,坚持盯问题、强治理、补弱项,全面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不断加强执行力建设,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及创新创效能力,打造好市政品牌项目,助推区域滚动发展。

  同时项目鼓励青年人才做好思维和行动的双重转变,紧跟公司发展战略,沉下心来对标学习、持续提升,牢固树立实干担当意识,秉承“1134”发展路径,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水平,在集群项目这个大平台上创造价值,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妍)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