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建设事务中心到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2022-09-2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上伟
play

  9月2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建设事务中心督查组一行赴临临七标项目开展2022年在建重点公路项目质量安全综合督查,在项目办、总监办人员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督查。

  在项目综合场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刘宝祥对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场站规划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场站实景沙盘、拟真安全体验、信息调度中心、党建廉政教育中心等设施,并在杏裕隧道出口对二衬施工、脱水剂规范使用及防水板状况等方面进行检查,督查组再检查指导的同时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督查组对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文明环保施工等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查组检查结束后,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督查反馈会。会上,督查组从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质量和现场施工安全环保状况等方面进行反馈,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保障安全施工生产,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根据现场施工实际情况,及时发现、消除事故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施工标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消除质量通病、防范隐患风险安全。要进一步梳理研究施工工序,科学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勠力同心、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施工建设高质量推进。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严格落实安全“一岗双责”,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管理力度,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保质保量完成临临高速建设任务。(通讯员 卞上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