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秋季安全运营“有查有练”

2022-09-26 17: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自9月份以来,中国石油临沂分公司在所属加油站范围内实施了“两查一练”的安全措施,促进加油站提高各类安全风险的防控能力,全力保障冲刺四季度。

  严查加油站设施设备,加油站安全检查员,每天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加油机、消防器材、油罐区等设施设备,从细节入手严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查加油站现场规范作业,通过现场检查、监控抽查的方式,对员工现场加油操作,是否及时制止顾客不安全行为进行检查。

  开展班组安全演练“比拼”。各加油站每周开展一次班组之间的消防演练“比拼”,对胜出的班组给予安全积分奖励,提高员工的安全技能。

  “这样的方式可以时刻让我们绷紧安全弦,而且,通过演练比拼还能在提升能力的同时,看到自身不足。”员工张鹏说。(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