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多举措提升员工技能促创效

2023-01-19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王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王彬 临沂报道

  为实现员工提技,促进油站创效,自进入1月份以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创新提技方式,通过“一拍一分享”的措施,让员工随时学技能、强能力。

  引导员工“随手拍”、分享技能。在日常工作中,站经理或值班长,将自己发现的员工在工作中的好技能和工作亮点,随时用手机以视频或图片的形式进行随手拍,并发送到站内微信群里,供员工随时随地学习,或在班后会进行讲解,以此来查找不足、提升技能。而技能分享则是以班组为单位,让员工利用班后会时间,将自己在引导车辆、现场IC卡销售、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突出技能,进行讲述分享,让员工在互学互促中,提升自身岗位能力。

  “现在,我们不但每天都能随时学到身边员工好的技能,而且,还能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对我们帮助很大。”员工胡云霞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