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联谊共建,加强交流促发展

2023-03-13 16:1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助力经营的作用,3月8日,中石油临沂公司与天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在临沂市人民广场开展了“强企业联谊、助红海攻坚”主题趣味运动会,将企地共建活动落到了实处。

  在共建活动中,双方单位员工在“8字跳绳”、拔河、夹球跑、三人四足4个项目中,采取单位组队对抗、混合组队联谊的方式,进行了比拼。比拼中,参赛员工全情投入,热情高涨,既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又展现了不服输的精神面貌,没有参赛的员工则在一旁当起了啦啦队,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热火朝天,比拼氛围浓厚。

  双方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到场的员工还时不时交流业务,就客户共享、合作互惠等内容,展开工作交流,真正实现了共建活动的意义。

  下一步,两家公司还将在资源共享,支部共建上继续加深合作交流,发挥党建助力经营的作用。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