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文化共建,助力市场攻坚

2023-03-13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与地方企业共建氛围,2月27日,中石油临沂公司工会联合临沂奥正集团,开展了采摘活动,为公司攻坚“红海”市场提升了士气。

  在采摘园,双方职工组织队伍,听取了负责人关于采摘的专业讲解知识及安全注意事项,并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得到放松,精神得到愉悦。

  在采摘活动中,员工们以家庭为单位进入采摘园,大家一边欣赏,一边挑选,园内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欢乐,同时,奥正集团的员工还与临沂公司员工交流有关工作,在加强企业共建,促进双方交流上,一边采摘一边发表看法,营造了良好的共建氛围。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进一步增强了认识,加强了业务往来,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在支部建设、文体活动上加强交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