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办督导组莅临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调研指导

2023-03-14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春燕
play

  3月9日,山东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办领导朱海波、崔风仁、崔恩勇一行莅临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进行调研指导,临临高速项目办、总监办等有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以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了项目当前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建设情况,并对项目目前进度制约点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制约点目前的现状、影响进度的程度、征拆协调进展情况、处理的方案及计划完成时间节点等内容。督导组对当前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项目全力建设临临高速,克服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问题体现出的央企责任担当表示赞赏。

  他强调,临临高速是山东“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纵贯山东南北的高速通道,寄托着山区群众的致富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早日完成临临高速建设任务。

  最后,朱海波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贡献力量。要凝心聚力提速项目建设,科学安排施工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资源要素投入,全力破解问题制约、瓶颈难点,细化措施、聚力攻坚、重点突破,确保项目串点成线、以线带面,高效有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压紧压实质量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全面科学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按时完成临临高速建设任务。(通讯员 于春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