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部开展“新青年讲堂”活动

2023-03-15 10: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上伟
play

  为深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引领青年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五个一局”建设贡献青年智慧与力量。项目团支部积极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新青年讲堂活动。

  唱团歌

  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嘹亮激昂的歌声,“新青年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宣誓词

  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并握拳宣誓:“我是中交一公局集团海威公司青年员工,我的工作关系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将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传授课

  项目团青年团员职工代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雷锋精神内涵和雷锋典型事迹,积极动员团员青年职工在基层岗位上、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五个一局”贡献青春力量。

  谈感悟

  青年员工邓圣伟说,作为新时代的中交青年就是要把奋斗铭记在心,学习雷锋同志力争上游、忘我劳动的精神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新的挑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有新传承。

  青年员工王军说,作为新时代中交青年,要时刻提醒自己要以集团公司的发展为目标,以集团公司的战略为导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工作中不断尝试突破自己,通过学习去完善提升自己,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特长,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送祝福

  党支部书记周洪为团员青年们赠送了学习书籍,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多去了解雷锋等先进人物的精神品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多参加党团活动,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拼搏奋斗,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中交青年。

  听点评

  项目党支部书记周洪对本次“新青年讲堂”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要学习雷锋刻苦钻研、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学习雷锋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向雷锋一样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学习雷锋勇争先进、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敢于同困难和挫折作斗争,不断在工作岗位中提升个人能力和业务素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卞上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