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试验段摊铺完成

2023-03-21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舒万蓉
play

  3月1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试验段摊铺完成,为后续的路面作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段起点起自淄博-临沂市界附近,主要途径淄博市沂源县西里镇、临沂市沂水县高庄镇,标段号LLSG-7,起止桩号为K121+599.464~K146+725,长链:K121+660~K121+599.464,主线全长25.126km。试验段位于ZK130+780-ZK130+931.1左幅,在现场、试验技术和测量人员的严格计算和过程管控下根据项目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方案使用3D摊铺和外侧支模技术完成了摊铺。

  为使本次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试验段摊铺顺利完成,项目严格按照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方案,对项目现场技术人员、试验测量人员以及一线作业工人多次开展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摊铺施工质量、安全、环保交底,全方位对工艺工序、安全环保、标准化施工及质量控制要点进行系统培训。项目管理人员提前对人、机、料、法、环进行充分准备;摊铺过程中,严格管控配合比、混合料拌合、运输、摊铺、碾压等工序,加强质量管控,最终顺利完成摊铺任务。(通讯员 舒万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