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荣获中交集团第七届“书香中交”活动“示范性读书会”称号

2023-05-23 17:0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春燕
play

  近日,从公司传来喜讯,中交一公局集团临临七标项目荣获中交集团第七届“书香中交”活动“示范性读书会”称号。

  自“书香中交”活动开展以来,临临七标项目工会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擦亮“书香中交”活动品牌,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职工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同时,紧紧围绕“书香中交”活动部署,倾力推动职工书屋建设,目前项目职工书屋存有图书100余册,涵盖工程技术、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等多种类书籍期刊。在充分满足职工多样化阅读需求的同时,还能让职工在工作之余品味书香、涵养文化精神。

  同时,深入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和育人功能,结合项目实际,将“书香中交”与保密工作相结合,开展“品读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一起来读书之好书推荐”等活动,引导和带动全员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鼓励职工边读边思、边读边悟、常学常新,从书籍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思想保证。

  此外,项目将职工书屋对产业工人开放,并结合项目产业工人上班时间,将职工书屋调整为二十四小时开放,产业工人凭身份证即可办理借阅手续,方便快捷。书香不仅温暖了人心,还溢满了整个项目。

  后续工作中,项目工会将不断丰富职工文娱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书香中交”系列活动,切实将活动成效转化为引领职工昂扬奋进、推动企业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于春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