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提前做好油站防汛保安全

2023-05-26 20: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目前,山东地区雨季即将来临,为提前做好加油站安全防汛工作,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早部署、早行动,全力做好加油站防汛工作,确保加油站安全运营。

  加强防汛设施设备巡检力度。各加油站结合站内防汛情况,对加油站各类防汛设施设备进行排查。各站安全检查员,每天对沙子、铁锨、排水泵等防汛物资进行检查,对加油站油罐区、排水区、导水槽等防汛重点区域进行逐个排查。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通过班前会议通报、设立防汛检查公示栏的方式进行督促整改。

  开展防汛演练比拼。各片区结合加油站实际,制定了防汛演练预案,各加油站不定期组织开展站内防汛演练,全员参与其中,同时,对在演练环节中出现问题的员工,进行现场指正,提高演练效果。

  此外,该分公司还定期通过企业微信、抖音视频号的方式,分享加油站防汛安全案例以及防汛知识,提高员工的防汛安全意识。(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