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参加临沂市青年志愿者之家揭牌仪式

2023-12-12 12: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晶
play

  近日,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临沂市青年志愿者之家揭牌仪式。

  中午12点30分,“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组织姐妹分队、琅琊分队6名志愿者提前来到临沂市少年宫4楼,协助团市委安装文件盒、易拉宝,搬运凳子等。

  下午3点,临沂市青年志愿者之家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介绍了市青年志愿者之家的基本情况,入驻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作了发言,市关工委副主任、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仕江与团市委书记王宁共同为青年志愿者之家揭牌。临沂市青年志愿者之家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建立,旨在为广大青年志愿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提供行政办公、交流互助、融合发展的服务平台。

  仪式结束后,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成员与其他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一同前往青年志愿者之家参观学习。志愿者们边驻足观看,边拍照记录,学习好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将加强与其他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沟通交流,传承好红色基因,传递石油温度,进一步扩大“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品牌影响力。(通讯员 陈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