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三个相互”提升安全管理

2023-12-21 13: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围绕安全管理特点,以“三个相互”的措施,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力提升春季安全管理水平。

  相互提醒。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以加油站为单位,要求每个班组上班前,根据当天的天气情况和交接班情况,让员工相互间进行安全提醒,做到班前安全预防,让员工绷紧安全弦。

  相互监督。当班员工在工作中,发现员工有安全隐患行为时,做到及时制止、相互监督,实现员工在相互监督中提升能力。

  相互演练。各加油站围绕春季安全管理员工所需的技能,每周确定一个主题,不定期开展一次安全技能演练,让员工在实操中,互促提技能、学长处、补短板。

  此外,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还在各加油站实施班组“一分享一点评”活动,鼓励员工通过安全案例学习,讲述心得体会的方式,来提高安全意识。(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