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安全宣传进社区

2023-12-27 14: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晶
play

  为进一步引导员工树立志愿服务意识,塑造公司在地方上良好的品牌形象,12月24日,费县团县委联合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富贵花园小区开展“冬季安全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首先向社区居民们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用火、用气等生活消防知识和遇到火灾时基本的逃生常识和防护措施,提醒居民注意及时关闭电源和燃气开关。

  随后,志愿者们对小区绿化带内堆积的枯枝落叶和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净化了小区环境的同时有效的消除了安全隐患。“树枝被清理后,瞬间感觉眼前一亮,心情舒畅了,安全隐患也消除了,你们辛苦了!”一位居民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道。

  通过本次“冬季安全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冬季防火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营造了人人防火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