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临沂分公司孟良崮党支部与莒南十字路街道开展企地共建活动

2023-12-27 14:2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兴宁
play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动党建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12月26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与莒南十字路街道网格化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书,为后续企地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大早,莒南十字路街道网格化服务中心书记带领支部工作人员来到中石油临沂61站,介绍目前政府对企业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指出加油站安全管理中特别需要注意事项,比如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及安全费用使用等,避免安全生产风险和相关单位到站检查出现罚款项。同时表示,通过日常到站安全巡检查看,中国石油加油站管理相对严格、规范,员工日常培训组织的也比较到位,值得社会加油站学习借鉴。

  随后,两家单位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并开展了“党建互联、业务融合”座谈交流,在双方业务合作、党建交流、文体活动方面进一步加深了合作意识和相关意向。交流中,莒南十字路街道网格化服务中心书记说,中国石油是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能源重要保障单位,油品质量值得信赖,本次共建很有意义。

  活动最后,两家单位本着“互信互通、优势互补、区域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工作交流,互学互鉴,在业务合作、资源共享、组织共建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通讯员 王兴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