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琅琊片区与国华新城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4-01-05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宁
play

  为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共建为着力点,积极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推进工作。2013年12月28日,中石油临沂公司琅琊片区党支部与国华新城直播电商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协议签订及异业合作商谈活动。

  当天下午,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琅琊片区党支部书记李文强带领组织委员唐宁、营销岗燕青一起到罗庄国华文创产业基地开展共建协议签订及业务商谈活动。

  山东国华集团董事长助理崔可龙,国华数字经济电商直播新城支部委员会副书记杨家雷,国华数字经济产业运营管理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友升参加签约仪式。杨家雷首先介绍了国华党建管理、电商直播、欢乐谷打造、线上主播带货及培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李文强介绍了公司98#汽油、五粮好客酒、鲶鱼沟大米及汽油营销等活动。通过介绍汽油营销活动,现场收集了国华员工信息19条。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沟通,双方在欢乐谷门票优惠合作、直播商品选购、员工培训及技能提升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加强了彼此的互信。而后双方在会议室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通过本次共建协议签订及异业合作项目商谈,加强了彼此的交流互促,提高了双方“跟党走、跟党行”的意识,增强了彼此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党建发展信念。后续,双方表示将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工作交流,在油非业务合作、门票销售、商品采购、直播流量资源扶植、企地共建等方面,充分发挥双方特色优势,为双方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注入新活力。(通讯员 唐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