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腊八送温暖

2024-01-22 09:4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晶
play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中石油“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浓浓粥香 温情腊八”活动,传递腊八的温暖和幸福。

  1月18日,志愿者们早早忙碌起来,泡米、煮粥,精心熬制腊八粥,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熬制,志愿者们带着保温桶、打包盒、方便袋等来到了临西十一路与涑河南街路口,把熬制好的腊八粥现场分装好,送给来这里集合的环卫工人们。

  中石油“沂蒙姐妹”志愿服务队队长宋涛盛了一碗腊八粥端给环卫工人李阿姨,李阿姨喝着热乎的腊八粥开心的说:“我们凌晨就要开始工作,到现在还没吃上一口热乎饭,今天喝了这个热乎乎的腊八粥,胃里真舒坦,谢谢你们。”

  宋涛表示,天气虽寒,但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温暖了整座城市,恰逢腊八,也希望这一碗温暖的腊八粥能温暖他们的心。看着环卫工人们喝着粥脸上洋溢着笑容,志愿者们也是干劲十足。(通讯员 陈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