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与罗庄消防开展企地共建活动

2024-01-22 09:4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宁
play

  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做实应急预案演练、冬季安全管理和设备安全检查等安全管理工作。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与罗庄消防在罗庄双月湖加油站开展企地共建活动。

  近日,罗庄区消防大队一行五人与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琅琊片区党支部在双月湖加油站开展企地共建活动。共同对加油现场及罐区等重点防控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并逐一对灭火器、消防沙箱、静电接地装置等关键设备设施进行安检。“

  共建交流中,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琅片区党支部李文强代表中石油临沂分公司首先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防震减灾、设备运行和每日安检等情况。消防大队队员向员工讲解了消防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注意事项,并演练消防铲使用过程中易发生的问题,同时讲解了现场疏导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

  而后,双方在加油现场开展加油机着火应急预案演练。演练结束后,消防大队支队长对演练过程进行复盘,总结演练过程中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

  通过共建互促,加深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后续,双方表示将持续开展共建交流参观活动,不断加强工作交流,在应急减灾、安全知识宣传、隐患排查等方面,充分发挥双方管理优势,筑牢安全防线。(通讯员 唐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