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联合中汇人寿开展党建共建暨篮球友谊赛活动

2024-01-26 17: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广伟
play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1月25日,中石油临沂公司联合中汇人寿临沂分公司开展了党建共建暨篮球友谊赛活动。

  球场上,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两队参赛队员们积极投入,充分展现了员工的精神面貌,传切配合、快速抢断、远投三分,两队队员打出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进攻和防守。经过四节精彩激烈比拼,中石油临沂公司以100:92险胜中汇人寿临沂分公司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加强了两家单位的体育活动联动,同时促进了两家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两家单位员工的团队凝聚力。下一步,两家单位还将继续组织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为两家单位员工精神面貌提升和精诚合作赋予新能量。(通讯员 徐广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