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沂蒙姐妹”志愿服务队琅琊分队参加罗庄文明典范表彰大会

2024-01-26 17: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宁
play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24日,中石油临沂公司“沂蒙姐妹”青年志愿服务队琅琊分队成员李文强、徐金香等到沂州府商务会馆,参加了罗庄文明典范表彰大会活动。

  “榜样凝聚力量,美德激励前行”。罗庄区2023年度文明典范表彰大会旨在表彰那些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出色的个人和团队,同时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中来。

  大会伊始,罗庄区团委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所有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总结了2023年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成果。在表彰环节,公布了罗庄区2023年道德模范、罗庄好人、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好人罗庄志愿全城品牌创建爱心企业、罗庄区第九届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等奖项,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同时,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活动还设置了展览环节,展示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果和志愿者们的风采。大会结束以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大合影。(通讯员 唐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