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2024-01-26 17:5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广伟
play

  为加强党员及共青团成员党建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近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举办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是对党员及共青团成员日常理论知识学习的一次“考试”、一次“检阅”,目的是通过知识竞赛,更好地巩固学习内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赛前,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制作了140道选择题、40道简答题题库,各片区党支部选拔组建了一支3人的参赛队伍对题库内容进行再学习。竞赛现场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及团队抢答题三轮比拼,经过前两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的较量,孟良崮片区党支部、姐妹片区党支部以满分的成绩暂时领先。

  最为紧张激烈的环节当属抢答题环节,4支队伍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机关党支部三名“小将”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抢答题初期连战连捷,孟良崮片区党支部三名“老将”诠释了“姜还是老的辣”的沉稳,在最后加赛环节奋起直追。最终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孟良崮片区党支部代表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机关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孟良崮片区党支部领队王兴宁说:“参加此次竞赛,既能学知识、强技能,还能争荣誉、拿奖品,感谢公司给予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我们将不忘初心,积极学好理论并付诸实践,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徐广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