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加强培训,为员工技能“进补”

2024-02-05 16: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在员工培训的“精准、有效、实用”上做文章,改变了以往“大杂烩”的培训方式,以“两餐”有效增强了员工岗位能力。

  班组“选餐”。该分公司以加油站班组为单位,每周利用协同系统、站务微信群,将岗位中所需的技能分享给员工,如加油卡推荐技巧、安全冬防知识小百科、现场服务知多少等内容,以图文和短视频的方式进行展现,供班组员工“自选”,做到随时随地提技能。片区“送餐”。各片区定期汇总员工岗位中所需的技能,由片区的岗位能手、技能标兵组建技能小团队,按计划“送教到站”,通过“一对一”帮扶、开设技能讲堂等方式,对员工进行精准帮扶,做到技能提升的快速有效。

  “现在,我们在岗位中哪方面有不足,就可以随时学、按时补,效果很好。”银雀山路加油站员工徐媛媛说。(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