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两进一送”抓融合助经营

2024-02-23 15: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自1月份以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通过“两进一送”的措施,有效的发挥了党建助推生产经营的政治力量。

  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先锋模范成立小团队,每周走进片区市场,协助加油站开发客户,帮扶建立客户档案,绘制加油站的“商圈作战图”,提高加油站拓客能力。“进油站”则是以冬季安全管理为重点,组织党支部安全岗位能手,不定期走进加油站开展安全巡检抽查,并开展现场安全隐患治理,全面增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能力。

  开展送技能到一线帮扶活动。各党支部组建以党员为主要成员的“技能培训小分队”,每周到站为员工送上不少于2次的技能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现场服务技能、加油卡销售及非油商品销售等方面,助力员工提升岗位技能。

  此外,该分公司还以“沂蒙六姐妹”先进典型打造为契机,开展全员“学模范、争先进”的党员建功在岗激励活动,激发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党建促经营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