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温暖送一线,暖心办实事

2024-02-23 15: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近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以“我为员工办实事”为抓手,在“实”字当头、细处入手,以“暖心之举”将温暖送到一线,让员工暖身暖心。

  在工作推进中,中石油临沂分公司领导班子下站调研期间,在为生产经营工作“把脉”的同时,将关心员工冷暖、了解员工生活一并作为重要了解内容,全面了解员工需求,对关乎员工冷暖的设备设施进行排查,做到“解员工所难、送为员工所需”。

  各片区党支部结合加油站员工“早餐难”现状,按照该分公司工会要求,站经理每天为当班员工送去“温暖早餐”,让员工感受到贴心、暖心、舒心,同时,以情绪管理小团队为载体,分批到加油站为员工寒冬送上心理疏导课、趣味小游戏,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切实关爱员工身心。

  此外,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还大力营造爱党、爱企业、爱客户、爱员工的“四爱文化”氛围,持续打造有温度的石油企业。(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