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打造“家油站”提升服务促增效

2024-02-23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为提升服务创效能力,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以贴心、暖心为根本,细化加油站服务功能,着力打造“家油站”,开展暖心关爱,服务顾客出行,有效打造了中国石油窗口形象。

  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积极做好“三个一”增值服务和营造“暖心专区”,各加油站依据各自的客户群体和春节出行特点,开展“三个一”增值服务活动,主动为顾客送去一杯热水、开关一次车门、送上一句暖心祝福,让顾客感受到暖心关爱。加油站24小时为顾客提供热水,自动加热功能的加热机,在便利店提供暖手宝、应急手机充电器等物品供顾客使用。多举措提高顾客如厕环境,做到定时打扫,在便利店设立厕所使用评价表,引导顾客进行评价,进一步提升加油站品牌形象。

  “你们中石油不但油品好,而且,服务还这么贴心,来你们这就像到家一样,感觉很温暖。”顾客张先生一边说一边竖起大拇指。

  此外,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还要求员工做细服务,及时为顾客车辆清理积雪、擦拭后视镜,以暖心、贴心、细心之举,提升顾客满意度。(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