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2024-02-26 08: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广伟
play

  春节期间,外地返乡、市民出行等日益增多,车流量也急剧增加。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各站员工坚守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微笑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为市民出行提供充足“动力”。

  为给客户呈现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消费环境,各加油站张贴春联、福字,悬挂灯笼等装饰品,伴随着“越来越好”“恭喜发财”等音乐的响起,现场呈现喜庆祥和的氛围。春节期间,员工比平常更加忙碌,各站员工持续保持高标准服务标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出行的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各片区党支部人员也加入到现场帮扶的队列中,协助加油、引导客户洗车。加油站现场、便利店一片繁忙的景象,但在员工的耐心引导和热情服务下格外的井然有序。

  同时,各加油站员工时刻绷紧安全弦,持续加强站内安全巡检,每日对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巡查、维护保养,全员行动对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全力拧紧“安全阀”,守牢安全红线。(通讯员 徐广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