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讲好“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不放松

2024-02-26 08: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广伟
play

  为牢固树立“开工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的思想,压紧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春季加油站安全生产运营。2月18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会议强调,要提高全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支部、加油站,做好历年同期事故案例的分享学习,切实抓好加油站“八防”、交通安全管理、环保管理工作、员工健康管理工作,保障春季安全生产运营。要根据山东公司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完成每个岗位的HSE责任清单、HSE 风险清单,以及配套的岗位责任考核标准,督促指导加油站有效运用。要充分结合QHSE体系内部审核等工作,提高检查标准,全面梳理隐患问题及管理缺陷,并做好问题通报及跟踪整改,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会后,领导班子分赴一线进行节后慰问及安全联系点检查,督导各支部、加油站要利用好班前会、周例会等形式开展“开工第一课”,传达好公司及属地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安排及部署,扎实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及隐患排查,引导员工收好心、起好步、开好局,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加油站安全运营。(通讯员 徐广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