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抓早抓实服务春耕生产

2024-03-08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时下,山东省陆续进入春耕阶段,为做好春耕服务保供工作,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在“抓早、抓实”上下功夫,多举措助农服务春耕,全力保障农户春耕生产,促进了量效和口碑双丰收。

  中石油临沂分公司针对春耕生产要求,制定农户用油优惠政策,持农机证办理农机卡加油,可享受柴油加油优惠。依据各站的地理位置,选择了春耕加油站点作为春耕保供站,开辟“春耕绿色”专属服务通道,优先确保春耕农机加油,并专门设立服务专员,同时,通道加油机旁增设免费热水、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项目,做到暖心助农。

  田间地头送化肥。以片区为单位,联合农资化肥厂家,组织片区送肥小团队,开展“一个电话”送肥到田间地头的便民活动,同时,利用公司抖音账号、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春耕用肥知识,帮助农户科学施肥,“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支持农户春耕。

  此外,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还加强对春耕保供站点的油品保供力度,做好统筹调配,做到高库存运行,确保春耕用油不断档。(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