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雷锋日参加罗庄鑫潭社区志愿服务

2024-03-08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宁
play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雷锋日,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中国石油“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琅琊分队参加了罗庄团委组织的雷锋日走进鑫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当天,中国石油“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琅琊分队成员李文强、徐金香、朱芳芳、唐宁到罗庄鑫潭社区,与其他志愿者们一起悬挂条幅、整理咨询台、清理社区卫生,并现场引导社区老人开展体检工作。

  针对雷锋日志愿活动的组织提升,中国石油琅琊片区党支部书记李文强与罗庄区团委副书记房付生及鑫潭社区党支部书记彭波进行了志愿服务心得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互促,中国石油“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后续将积极参与罗庄团委组织的关爱退伍老干部、社区健康宣传、设备维修、助农扶贫、爱心驿站、企地共建及单身青年联谊会等活动。

  下一步,中国石油“沂蒙六姐妹”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队将结合褚墩助农、社区服务、爱心驿站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持续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从而为罗庄志愿服务活动发展“增砖添瓦”。(通讯员 唐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