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精细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4-03-14 19: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石油临沂公司加强油品、便利店等非油商品管控,认真组织开展加油站质量检查,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依据精益零售52周行事日历,强化季节性商品品类的置换和管理工作,同时要高度关注临期商品处置和商品日常管理工作,加强便利店日常检查工作,确保上架销售商品在保质期内,标签标示、包装等完好。各片区加强管理,对上架销售和库存商品进行逐一盘查,尤其是对库存时间较长的商品要严格检查,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便利店商品的相关抽查工作。

  做强油品管理,通过客户开放日、油品抽检、提枪检测等方式,对油品及加油机进行了质量检测,确保每一升油都合格。各片区还加强油品的抽检工作,督导加油站严守“红线”意识。

  各加油站抓好每天班前会教育,提醒员工现场规范服务,做好日常商品检查,同时,高度重视商品质量纠纷、投诉事件,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应对、妥善处理,确保事态受控。(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