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忙趁“春风”为员工送技能

2024-03-18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彬
play

  阳春时节,提技正当时。3月份,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结合员工岗位能力实际,充分挖潜员工技能存在的“短板”,通过“春风送技”的形式,掀起了全员提技能、岗位练兵忙的良好氛围。

  在“春风送技”中,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以片区党支部为单位,由技能标兵、销售能手组建各片区的技能帮扶小团队,开展“春风送技”计划,小团队每周搜集员工岗位技能的所需、所难,列出帮扶技能清单和帮扶计划,加油站员工可以“按需点餐”,小团队结合实际通过“师带徒”、“一对一”、送教到站的方式,深入一线油站,切实帮助员工补齐岗位“短板”,有效提升员工攻坚市场的“实战”能力。

  此外,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还以片区为单位,开展服务技能挑战赛,引导员工比拼岗位能力,在“练”、“赛”中看清自身不足,互促互助提高岗位技能。(通讯员 王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