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分公司联合罗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共建活动

2024-03-19 13: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广伟
play

  为激发消费活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近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琅琊片区党支部联合罗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共建活动。

  中石油临沂分公司琅琊片区党支部书记李文强,带领党支部一行4人前往罗庄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联合罗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同向广大市民宣传中国石油油品严格、细致的管控流程,将“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质量管理理念传达到现场市民,持续提升中国石油品牌形象。同时在现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局等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包装食品检查标准及真假烟草识别方法,进一步提升员工消费维权意识。

  一直以来,中石油临沂分公司严格把控油品的数质量关卡,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服务理念,日常工作中积极向进站客户讲解加油站油品全流程管控过程,努力提升社会公众和广大客户的满意度。各加油站严把油品入库、储存、销售三个关键流程,做好每一车油质量检验工作,每日做好设备设施巡检,每月坚持油品回灌及水杂检查,加强油品外观检查和密度比对,层层把好各环节油品质量关,全力保障油品质量安全。(通讯员 徐广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